我不是基督徒....
家中の信仰是佛教....
對於拿香拜拜與握十字架禱告...
對我來說...
有心..才是最重要の....
因為我相信...
無論是耶穌還是佛祖....
都是無私奉獻の....

剛剛替一個阿姨禱告...
我不曉得他怎麼了!!
可是我請求上帝大大の賜福給他...
芷麟也在電話中...
帶著我向上帝禱告....
我知道...上帝一定會賜福給他...

我想跟上帝說...
或許我因為家族の一些信仰...
讓我無法投效於您の宗教...
可是我還是相信您の存在...
我知道..無論我是否信仰上帝...
親愛の上帝還是會把他無私の愛給予我..
只要我相信...

我只祈求上帝...
賜福給所有我認識の及認識我の...
還有所有我愛の及愛我の人...
讓他們平安快樂!!
可以有勇氣去面對一切の困難...
可以堅持の達到他們想要の目標...
可以開心の過每一天...
可以沒有顧慮の往前走...
奉主耶穌得勝得名求...阿們!!

♡。°oO尼可の世界°oO。♡

最近一直很忙碌...
除了下午の工作...
又幫人家代了十天の班...
每天一大早就得起床...
邊開車邊打自己の臉...
到了上班の地方...
還要繞半個小時找車位...
有一種快瘋掉の感覺...
一堆活動邀約要參加...
嚴重著睡眠不足...
有點快受不了這種閉著眼睛開車の日子了!!

現在只祈求可以快快結束這惱人の工作...
恢復平淡の一人辦公室日子!!
沒有人管...
沒有吵人の電話聲...
沒有複雜の資料要更改...
更重要の是...不用早起...
再也不用為了隔天要早起...
強迫自己躺平在床上...
再也不會週休二日參加活動...
彷彿自己沒有休過假...

疲憊の身軀需要休息...
額頭の痘痘也因為熬夜...
通通跑出來抗議了!!
他們告訴我...
我需要充足の睡眠...
眼皮の沉重...
告訴我體力已快抵達極限...
需要好好の休息...

近日腦筋遲鈍到...
連運轉の時間都沒有...
上來寫網誌...
都興趣缺缺...
所有の疲累佔據了!!
所有の一切...
都只有一個累...
我需要好好好好好好の......給他睡一下!!

真の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