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會讓人失望....

               那人又為何要期待?!


不明白....

            為什麼會期待?!

 

    因為  在意  因為喜歡嘛?


那落空了呢?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原來人與人之間
の在意 會因為時間上の相處!

     還有一些 互動 而變
の更加緊密!

            我想有些事情 是我自己放棄掉
の!

有些東西 是我自己忽略掉
の!


          為什麼明明在意  卻要假裝不在意?

為什麼  我總是學不會表達我自己!

    
       為什麼我只能把你藏在心裡當秘密~

為什麼我只能站在這裡看著你....


        我選擇
の並不是我能做の!

我能做
の卻不是我想選擇の....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