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寫の網誌  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 它去哪了!! ><


昨晚 烤完肉....

就跑去睡了!!

凌晨三點  痛醒!!

不是肚子痛唷!!


是整個 右肩!!

痛到 沒辦法睡!!

就這樣 痛到醒來!!

整個在床上 翻來覆去。。。

找不到 一個好睡の姿勢~~

差點 就去把條 挖起來!!

因為 整個 不知道 該怎麼辦!!

從來 都沒有這樣過!!

到現在 右肩 都有熱熱の感覺!!

是發炎了嘛??


中秋 連假 也沒辦法看醫生!!

只好忍忍 少拿重物了!!


我の右手 可千萬 不要給我殘廢咧!!



剛剛 回家洗澡!!

才剛開始洗臉!!

就給我沒水~~

靠ㄅㄟ~~

臉上 都泡泡說!!

整個 就是在整我!!

今天 真是 無敵幸運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