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呀!!
搞の手都是漂白水の味道~~
臭死了!!
我發現新工作就是去...
吹冷氣睡覺聽音樂~~
現在還處在閒閒沒事做の狀態~~
條姊說~~條有一句名言!!
早晨起床の動力就是為了去會館睡覺~~
真糜爛~~
不過~~說真の~~
那沙發看起來真の不錯躺~~
帶條棉被跟抱枕去應該挺不賴の~~
該做の事做完就可以做自己の事~~
整個會館也只有我一個人~~
時間到就可以閃人~~
不用打卡上班也不用刷卡下班~~
門關起來就可以出去辦事情~~
明天就可以把網路弄起來了!!
弄起來之後就更像Hotel式の網咖了!!
不用收費還有人付費給我咧!!

晚上跑去打球呀!!
真の老了!!打沒多久就喘の跟什麼一樣~~
投幾顆球~~手腕就掛了
不知道是沒吃飯還是風太大~~
沒力氣投球就算了!!還怪風阻太大~~
阻擋了我投籃の準度~~

熱帶低氣壓!!
挖咧!!颱風跟海洋音樂季槓上了嗎??
如果明天颱風形成~~
去不成音樂季是無所謂~~
該不會又要延期了吧!!
真是天有不策風雲~~
不過可千萬保佑低氣壓不要形成颱風呀!!
因為我要去海洋音樂季呀!!
可不要再拖下去了!!
保佑天氣變好呀!!!
藝軒還要去衝浪咧!!
低氣壓先生~~
請不要掃了大家の興呀!!

超一個給他想睡~~
現在呈現一個昏昏沉沉の狀態~~
今天老媽問我床墊哪裡買~~
還在跟他嘔氣の我~~
回說我怎麼知道~~
講真の我有點在賭氣~~
不想買了!!很幹~~
到現在都不太想跟老媽講話~~
不知道在耍什麼小孩子脾氣の~~

月底條要跟條爸條媽去絲路~~
我叫他鑰匙留下來~~
到時候我再去幫他們看家~~
陪條姊睡覺~~
這樣離我公司就近了!!
可以多睡半個鐘頭~~
哈哈哈!!

最近新工作入手~~
還在熟悉環境中~~
網路還沒就緒~~
晚上回家都一付快死掉の表情~~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所以沒啥靈感寫東西~~
只能像這樣胡言亂語の東扯西扯~~
等我那邊網路弄好吧!!
比較有空檔の時候我就可以上來寫東西了!!
我現在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