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到獅子會正式上班~~
居然就給他很勇敢の睡過頭~~
我想...沒有人有我這麼猛の吧!!
下午上班...還可以睡過頭!!
在那邊還挺悠哉の~~
沒人有管~~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可以隨心所欲の做自己想做の事~~
不過還是要把份內の事做完才可以做自己の事啦!!
網路還沒弄好~
還要等條の身分證回來~~
還有兩個禮拜~~
只好乖乖の看書~~
不要想上網了!!
剛開始上班~~
時間是下午一點到五點~~
薪水一萬一~~有點少!!因為上班時間短呀!!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麥當勞上OPEN~~
可是這樣很累~~
所以~~網拍那邊!!就定位後就要積極一點了!!
如果那邊可以搞到收入穩定~~
那我就可以不用擔心~
也不用再去兼另一份工作了!!
不知道過陣著熟悉一點~~
上班時間會不會拉長!!
對我來說~~
好像兩萬塊會比較好用一點!!
一萬一還是很...ㄍㄧㄥの~~

昨天跟瑋剛聊了一夜~~
東扯西扯の~~
天南地北の聊~~
我告訴他~~
我要認真當個好上線~~
所以我要努力充實自己~~
努力の學習當好上線~~
當我覺得能力可以了!!
我自然就會回來了!!
不過在那之前~~
大家要活の好好の呀!!
可千萬不要比我早掛點耶!!

好累呀!!又好熱~~
一回來!!
跟老媽說不到兩句話~~
脾氣就來了!!
其實...看來看去~~
我還挺拗の~
不過我真の討厭被唸の感覺~~
可以不要我說一個邊~~
就開始大作文章好嗎??
這樣好累~~
我只不過一個建議~~
我想買床墊~~
就唸唸唸~~
之前那些就不好睡呀!!
和室房間誰知道會那麼硬呀!!
沙發椅看起來是很好躺呀!!
誰知道他會變形~~
每次都在事情發生後拿出來講~~
啊~如果那麼利害~~
怎麼不在我還沒買之前就先講~~
偏偏都要在事後放馬後炮~~
唸完後再來補一句~~
那你明天去挑你要の床墊好了!!
啃~~不買了啦!!
連液晶螢幕都被唸進去~~
刷卡怎樣啦!!我又不是不會自己付錢~~
在那邊不知道唸什麼の~~
反正我買什麼都會有文章可以做~~
總之~~我是個壞小孩!!
不聽話又難管教又愛亂花錢~~
任性固執頂嘴又愛亂發脾氣~~
出去像失蹤~~回來像撿到~~
開車像頭牛~~走路像流氓~~
你兒子最乖了!!
聽話不亂跑除了上班就是在家玩電腦~~

啃!!看什麼看~~我現在心情不好啦!!
老媽怎樣~~照罵!!這就是我啦!!
不爽嘛??咬我呀!!
馬の~機車咧!!啃~~

我無法制止自己想罵人の反應~~
所以現在最好の方法就是滾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