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鬼天氣 ><

の要死...

縮在被窩裡就不想起來了!!

膀胱非得忍到不能在忍...

才在情非得已の情況下....

走出被窩去解放.....

我發現...冬天會有頻尿の效果...

因為熱漲冷縮....哈哈哈哈!!!

熊要冬眠很有道理....

可是一隻過動の猴子....

也冬眠就太.....說不過去了!!

近日得了嗜睡症....

明明就睡了很久....

還是一直想睡....

能不動...就盡可能不要動....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能不離開被窩....就不離開被窩!!

我還真想在被窩裡窩整個冬季.....

然後醒來就趴在電腦前面敲著鍵盤....

寫著網誌...打著麻將...看著以前の照片...

發著呆...在昏昏沉沉の睡去!!

逼不得已出了門....

到了定點又不願意離開了!!!

我想...我這輩子....

可以讓我安靜乖乖の呆在一個地方....

就是這樣一個寒冷又讓人懶得動の冬天吧!!

夏天快來吧!!

春吶.....野台....海洋音樂祭....

夏天の陽光.....夏天の海邊....

夏天の瘋狂.....夏天の搖滾....

夏天可以讓我出門不用帶很多衣服....

不用把自己穿の圓滾滾の....

一個夏天....一個光著腳踩在沙灘上の夏天.....

一個孩子氣の我出生の夏天....

一個充滿歡笑愉悅の夏天!!

  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