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貝....

の愛人二號....

粉紅色屬於她...

超愛Hello Kitty .....

本來豹紋の菸盒....

也變成Hello Kitty了!!

走進Kitty店....

不下點毒手是出不了門の....

就跟我喜歡猴子一樣...

走進動物園可以在彌猴區呆上數個小時久久不能離去....

如果開放養猴子!!

我應該會搶著養第一隻吧!!

哈哈~~

她為什麼會是我愛人二號咧??

因為一號早被她表姊佔據了!!

誰叫我先認識她表姊....

所以他只能認第二了!!

不過管她第一還第二.....

我都一樣疼啦!!

晴有抽菸の習慣...

Salem涼是她の最愛.....

有一陣子抽 Vogue....

不過還是改回Salem了!!

我不抽菸...

可是卻始終是他們の好煙友....

我幫她們分擔二手菸...

應該會死比較快吧!!

本人偏愛Vogue.....

可是大姐不給抽咧!!

所以就....不抽了!!

還是吸二手の好了!!

跟晴寶貝の認識也是一個妙....

我受晴怡之託....

在她去紐西蘭の期間照顧她表妹....

然後我們在光芒萬丈...

有了一面之緣....

在東湖の工作室....

因為做臉與舒活水の分享....

莫名奇妙變成了朋友....

更莫名奇妙の是....

在晴怡回來之前....

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然後她變成了我の愛人二號....

想到就好笑....

當初他知道晴怡是我愛人の時候....

居然還很認同...

還問我...那要叫我大嫂還是姐夫??

我跟晴怡の回答都是...

隨你叫...一三五叫大嫂....二四六叫姊夫...日不分!!

哈哈哈~~



晴寶貝....是個很有自己想法の人!!

不喜歡麻煩別人...應該說是..."怕"吧!!

問她冷不冷....她會說"不會"....

可是你明明就看到她搓著雙手取暖....

問她是不是不舒服....她會說"沒有呀"

可是明明就痛の要命....

臉都變了!!還逞強の告訴你..."不會"

我不知道是我跟她の距離太遙遠還是怎樣....

總之...我問什麼她一概..."不會""沒有"

唉...還虧她是我愛人!!

哈哈哈~~

前天到東湖....

打給她拜個碼頭.....

居然給我到隔天下午才回....

唉!!我就說.....

無緣の傢伙...

老愛抱怨我不打電話給她....

真の打給她了!!

又不接....

做人真難....

怪咧!!前天應該有摔壞腦袋瓜....

明明就是封面人物....

被我寫の像吐嘈大會.....



總之....晴寶貝是個niceの人....

工作の時候可以明顯の感覺到她の殺氣....

就是那種專業負責認真の魄力~~

有時候想...

她明明就比我晚出生 八個月.....

為什麼她身上會多了一股....

媽媽の味道.... ><

ㄟ......我是說....成熟啦!!

在她身邊有種被照顧呵護....

外加碎碎念の感覺....

講正經事の時候從不馬虎....

只不過....久久一次打給我就是對我.....

耍賴....說我都不會打電話給她!!

不過我喜歡她那種耍賴撒嬌の感覺....

因為那讓我覺得.....

即使我們沒有常聯絡!!

感覺還是很近很近~~

跟她相較之下....

我の孩子氣...

反到讓我在她面前像個小孩.....
(其實不止在她面前啦!!我活脫脫就是一個死小孩 >< )

說真の.....有時候還真想問問她!!

嘿!!晴寶貝....我可以對你撒嬌嗎??

除了大姐之外...你是第二個我想撒嬌の人唷!!
(怪咧!!為什麼...什麼你都是第二呀???)

不過還是有你第一の啦!!

你是第一個在我網誌....

有專屬相簿&專屬密碼の人.....

還有我愛人裡面....

你是第一個登入我封面人物の人選....

雖然我對你沒有很了解....

在你全職の時候我選擇"烙跑"....

可是我知道我們可以很好很好.....

因為我們の相識在乎の是未來日子の相處....

過去の你如何都不重要囉!!

重要の是.....你永遠是我の愛人二號!!

也是我疼愛の寶貝唷!!

當你生babyの時候....

我可是要進產房幫你拍照の呢!!

呵呵呵~~

 可愛の晴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