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WHAT'S UP~~~

给你一個 TEMPO~~

剛剛突然一個覺得....

【傻尼出版】

感覺還不賴....

打算把他用來放在相片上咧!!

成為我照片
の註冊商標~~

哇~~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新名字唷!!

"尼可~~~愛!!"

HEY~~YO!!

你可愛~~我可愛!!

酷唷!!  給我一個 TEMPO~~

"可愛の小鬼~~尼可!!"

HEY~~ YO!!

帥喔!! 我喜歡小鬼咧!!

小鬼尼可~~

我是可愛の小鬼尼可~~

YO~~YO!!

再給你一個TEMPO~~~

晚上阿忠說...

要再去大鬧怡紅院~~~

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