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發生什麼事....

我竟然 六點半就起床了!!

平常都還要賴到七點出頭...

才會 很緊急の跳起來!! 

衝進廁所 刷牙洗臉 用最快の速度 換好衣服!!

出門上班去!!  每天 都趕五分鐘內の打卡!!

今天 竟然 六點半多 就起來了!!

本來還想躺下去睡の!!

但是....臭臭 昨天沒洗澡!!

還是 起來洗個澡好了!!

等等要去看"演唱會"咧!!

沒錯...你沒看錯 我是要去看"演唱會"....

而且是早場!!  我還真是第一次 早上聽...."演唱會"

感覺還挺妙の....

禮拜二知道訊息 就開始約人了!!

建小安 竟然有空..... 嚇死我了!!

因為 票不用錢 所以 要建小安 澇他朋友來!!

沒想到 建小安.... 很厲害唷!!

澇了四個人....  小點  小米 小Fi 小瑜

都是"小"耶!!  那我...叫小尼  還有條回台北了!!

也要跟我去 那...暫時叫小條吼!!

所以等等 九點五十分!!  我們七個人....

會在 忠孝敦化八號出口 集合 一起 去復興小學狂歡!!


感謝 愛娃 提供の票卷!!   還要我確保每個人都會到...

嘖嘖.... 果然是我LP時の小組長!!  ㄎㄎ

準時 確保每個人都會到!!  在有效時間內 發揮可能性!!

本來以為 只有我跟建小安 要去咧!!

沒想到 最後 竟然有七個人!!  酷啦!!


等等要看到小雪!!  開心 開心~~ 呵呵!!

看完演唱會 也不確定會不會去動物園!!

到時候 看時間囉!! 尚早 就出發囉!!

但是.... 我相機沒充電!!  不能帶出門....

我不要在跟上禮拜一樣 當蠢蛋了!!

揹了一台 沒電の相機出門... 

而且 才到西門町拍了六張 就沒電了!!

自信滿滿以為備用電池 有電....

誰知道 備用電池 也給我 很不識相の  一點點電都不留給我!!  

竟然 連開機 都不能開機!!   ><

帶了 兩張 2G 記憶卡!!  兩顆鏡頭....一個 重の要死の相機包!!

兩顆電池 一個只剩下能看照片の電力!!  一個連開機都沒辦法の電力!!

出發 宜蘭去!!  

既上次騎腳踏車 揹腳架沒帶雲臺事件後....   

我又締造了 一個新紀錄!!

就是 背相機 出門  沒有電!!  還揹到宜蘭看燈會 再揹回台北...

噗....  我說 張尼可呀!!  你可以不要這麼瞎嗎?!  

我想年度  爆笑事件重整  我應該....可以排列 妮萱兒後面!!

榮登第二名 寶座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