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在回覆 柔 の時候~~

靈光一現!!

就想把它 給寫下來了!!


最近 在蒐集小叮噹 磁鐵!!

好多 客人 會拿來換~~

還送了 我們 隱藏版!!

超酷の~~



突然 就這樣 一個念頭 閃過!!


如果 我有小叮噹~~

你 難過の時候~~

我就可以打開任意門~~

隨時到你身邊陪伴你!!


你受傷了!!

我就用時光機~~ 

回到之前の那個時候~~

阻止你受傷!!


徬徨 無助の時候~~

小叮噹 會幫著想辦法!!

..............................................






詞窮の時候~~

該死の 小叮噹~~

怎麼 不出來幫忙!! @@

整個 靠腰~~

我又忘記 我要寫什麼了!!


那.... 叫孫悟空 帶 跟斗雲~

來去 遊世界好了!!



喬巴 幫你看病!!

魯夫 帶你 海上探險!!

騙人布 教你說謊~~

香吉士 教你 煮飯~~

索隆 教你 打架~~

海賊王都搬上來了!!

@@

又一個 快三點!!

來去睡覺好了!!

周爺爺~~

可不可以 告訴我~~ 

最近 為啥 我腦袋瓜~~ 

那麼 不靈光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