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怡 到店裡看我唷!!

本來 沒啥力氣笑の我~~

看到 怡 整個笑開了!!

柔&怡 媽咪 也有來唷!!

第一次 見到  柔&怡の媽咪咧!!

果然 有像~~



怡 & 媽咪 去吃飯!!

吃完  怡拎了一個便當過來給我~~

整個傻眼~~

怡說 要吃飽飽   晚上才有力氣玩!!



今天 吃怡の愛心便當~~

特別 有幸福の感覺!!


跟上次 吃柔の漢堡 ~~

有異曲同工之妙咧!!


這兩位 姑娘 對我真是好咧!!

上次 柔 拿漢堡給我~~

聽說 還是 跟怡 擋郎の~~

知道 後 更是 感動~~

寧可 自己 餓著~~

也不願意 我餓著!!

整個 受寵若驚啦!!


今天 怡來!!

很堅持の 要我吃便當~~

整個 快哭出來!!

怎麼 那麼好呀!!

忍不住 就跟店裡の人~~

炫耀起來!!

我有 怡の愛心便當唷!!

吃起來 充滿著 ~~

幸福 洋溢の感覺~~

兩姐妹 都對我那麼好~~

那 我不任真 努力 賺錢 ~~

開工作室~~

那我對の起你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