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 矯正站資  別駝背....

變成   ㄧㄜ  ㄙㄡˋ ㄋㄟ  ㄆㄡˋ 

       ㄎㄚ  ㄔㄥ  ㄉㄧㄣˇ摳摳...正妹

瑪利亞 : 歐巴桑要畫畫了   派打手
    
阿巴 : 呵...  喔巴桑 

那不是是打手...
 
妳是  菲傭  瑪利亞

瑪利亞  去倒水  太太要喝水

瑪利亞 : 你才是菲傭 瑪利亞
   
阿巴 : 哈哈哈哈

我是  阿巴

我是溼機

瑪利亞  去倒咖啡

瑪利亞 : 你是司機唷
    
阿巴 : 嘿阿     我叫阿巴

瑪利亞 : 阿巴斯基 上來 帶我們出去玩

阿巴 : 喔...阿巴 

  今天休假  要回 太國探親阿!!!

阿巴  今天不行喔  瑪利亞

瑪利亞 : 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去 探親
    
阿巴 : 嗎莉亞  別顧說話  太太會生氣

瑪利亞 : 我感覺 我在 養老院
    
阿巴 : 快去 快去  去倒茶

瑪利亞 : 到好了
    
阿巴 : 嗯  瑪利亞  妳癡呆嗎 

當初你從菲律賓 來就知道要做這份工作阿

瑪利亞 : 一整瓶ㄉ 隔夜 多喝水
    
阿巴 : 喔喔喔   嗎利雅真強

瑪利亞 : 都給 太太 喝隔夜ㄉ

比較好喝

阿巴 : 你可是  菲律賓

阿狗大學畢業的好學生 

怎麼可以這樣勒...好好服侍太太

不然  我們會沒工作的  知道嗎

這樣我們會被趕回家養豬的

阿巴不要

阿巴  要留在台灣

瑪利亞 : 事事事  知道 ok ok

阿巴 : 要有禮貌  瑪利亞 

妳要說  是  我懂了...阿巴!!!!

瞭解嗎?  瑪利亞

瑪利亞 : 是  我懂了  啊捌

阿巴 你瘋了  我也懂ㄌ

是...  喵嗚~~
    
阿巴 : 嗯  很好  阿巴  沒瘋

阿巴就是阿巴

乖  叫幾聲來聽聽

瑪利亞 : 阿巴 喵嗚~喵喵!
    
阿巴 : 嗎莉亞  妳又不聽話了...

又亂學貓叫...

瑪利亞 : 哈哈哈 是阿巴

阿巴 : 你忘了  當初  阿爐巴 爺爺說 

不可以亂學動物叫嗎...

真是的...真神會生氣的!!!

阿巴  不亂說話!!!

瑪利亞 : 是 阿巴

默罕莫德 會生氣

阿巴 : 嗯...乖  瑪利亞 

台灣比我們的故鄉冷 

要多穿衣服才不會感冒

壞  不可以  直呼  真神的名子

阿拉是神聖的

阿巴  為你贖罪 阿們

瑪利亞 : 阿巴 這是 太太ㄉ 新作品
    
阿巴 : 在哪? 瑪利亞騙人  阿巴沒到...
 
ok  對不起  阿巴誤會瑪麗亞了...

瑪利亞 : 太 太現在 笑到 不能畫畫
    
阿巴 : 喔...馬利亞  這樣不行 

太太生病  不能大笑喔  瑪麗亞不乖

妳會被 遣送回去的  不行  瑪利亞  要主旨
 
很不錯喔  太太  果然在老人院 

很能發揮阿  不錯不錯ㄟ  阿巴好佩服

瑪利亞 : ㄚ哈阿哈

阿巴 : 媽莉亞  不能這樣笑  沒力茂

瑪利亞 : 是 衣服收完了

太太問 你會花多少錢來買 這件衣服

我偷偷笑就好ㄌ

把太太之開

阿巴 : 恩 阿巴出10000 泰幣

瑪利亞 : 哈

阿巴 : 這種東西阿巴的故鄉沒有

很稀奇的!!!

阿巴  要獻給阿啦

瑪利亞 : 泰幣 換算台幣 多少錢呀?

阿巴 : 喔... 讓阿巴算算

瑪利亞 : 阿巴 小時後

除了問候 老師娘親

還看了那麼多 有意思ㄉ故事壓

是 阿巴

阿巴 : 恩...大概是100塊吧 

100快新台幣  阿巴要賺好久...很可憐

對阿...阿巴愛看書...

阿巴也愛說 阿林老幕勒...

瑪利亞 : 哈哈 100 別跟太太說呀
    
阿巴 : 阿巴的好朋友叫阿林 

阿林的媽媽對阿巴很好 

阿巴去阿林家找阿林媽媽 

叫會說 阿林老幕勒?

瑪利亞 : 她會 宰了你

太太 帽子 都賣 1880 ㄌ

阿巴 : 哈  阿巴不怕  巴巴有阿拉...

瑪利亞 : 哈哈

阿巴 : 帽子賣的比衣服貴  很正常...

瑪利亞 : 阿拉真神萬歲

阿巴 : 阿巴 萬歲

瑪利亞 : 見面不是應該說  啊撒勒幕 啊勒困
    
阿巴 : 對阿 阿巴每天多 

阿您老幕  阿您老背 阿哩勒靠杯...

每天唸

瑪利亞 : 哇阿勒困 悶撒拉

阿巴 : 阿巴很虔誠!!!

阿您老幕  阿您老背 阿哩勒靠杯...

瑪利亞 :

阿您老幕  阿您老背 阿哩勒靠杯...

阿您老幕  阿您老背 阿哩勒靠杯...

阿您老幕  阿您老背 阿哩勒靠杯...

每天 唸三面 有益身 建綱

阿巴 : 意思是  阿拉是唯一的榛神

阿拉萬歲   恩阿  阿拉

瑪利亞 : 榛神 榛果神唷

阿巴 : 嗯  榛神

跟我拜把的啦  阿巴是他兄弟

瑪利亞 : 酷ㄟ

阿巴 真聰明

阿巴 太太 想喝 熱茶 有外送嘛??

阿巴 : 阿巴  現在趕不到...

瑪麗亞  去7-11邦太太買

瑪利亞 :  糟糕 太太 不愛 喝 7-11ㄟ

而且 路口 只有 萊爾富ㄟ

阿巴 : 那  瑪利亞  你坐馬車去 

屎褟爸克死 買吧

瑪利亞 : 太太 省喫儉用 

不喝 屎褟爸克死

我賠太太 去買 櫃員哄早茶

阿巴 : 喔...  不錯喔  

太太世姐簡的好太太  布在亂花錢了...

瑪利亞 : 太太一直都不亂花錢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