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 寫封面人物

都有一種闊別已久の感覺

第一篇 寫 是兩年前の十一月!!

"勾GO" 如今 也成為名副其實の彭婿了!!

最後一篇 停留在 去年の二月!!

之後 就停筆了!!

不是 沒人可以寫!!

是懶得寫!!

今天... 我又想寫啦!!

寫誰呢??   呵呵!!

看下去 你就知道了!!


我認識她...

應該說是在一個因緣際遇之下!!

我認識她姐  也是一個很巧妙の機會!!

只是 怎麼也想不到!!

我們可以這麼好!!

感覺還真是奇妙~~

第一次見她 是在永和の85度C

突然の出現  迅速の離開!!

對她の印象 只有匆匆一撇!!

最有印象の應該是....

她の衣服 跟名牌吧!! 哈哈!!

第二次見面....

在一個很詭異の地方!!

應該說 是一個 我很少會去の地方!!

夜店!! 酷吧!!

這次 對她の印象 就多了一點!!

不過 也沒啥交談 只留下了!!

紀念照片一張!!

呵呵!! 酷啊!!

第三次 見面 就是我生日の時候了!!

她來參加 我の生日PARTY~~

送了 我一條項鍊 & 一個戒子!!

至今 還是印象深刻!!

對於不熟悉の她!!

送給我の禮物特別 感動!!

後來 陸陸續續 有些碰面!!

柔 去她那邊畫畫の時候!!

我都會偷偷跟去!!

然後 玩到半夜!!

再跟柔 一起騎車回板橋!!

有時候 沒騎車 柔就把我給送回家!!

還記得有一次 就在那邊上起了畫畫課!!

哈哈!! 那張畫...

後來成為大雄好朋友の禮物!!

後來呀!!

她們搬了家!!

搬到了中和 從偶爾會到那邊住住!!

到現在....

感覺好像就住在那了!! 哈哈!!


進入正題..

這姑娘 是個...

很會畫畫~~

說起畫畫會非常有自信の人!!

人很好!!  好到她の包容力...

讓我覺得 她可以到驚世記錄博物館參展!!

畫畫の技術也讓我覺得!!

她可以 抓去展覽了!!

寫實の東西 可以畫到 我覺得很靠杯!!

你說有多誇張 就有多誇張!!

不過 那也是人家の一種天份!!

屌到 沒話說!!

真希望 我媽 也可以 生我這樣一雙巧手!!

不過 來不及了!! 都長那麼大了!!

無法 改變の事實!!

就讓他繼續存在吧!!


她の故事...屈折離奇!!

認識她 這段時間!!

看著 她の故事上演!!

你會覺得 像是....

一部電影!! 重播了再重播~~

像個走不完の迴圈!!

重複撥映!!  換了面孔..

卻一樣の內容!!

如果 你跟我 一樣看過這個故事!!

可能 再鐵齒の人!!

也會忍不住 高喊誇張!!

馬の樂透中獎率!!

明明 就沒有那麼高!!

這種事情可以讓她 遇了在遇!!

也難怪 她會覺得老天爺 在整她!!

我看了 都想 跟老天爺說!!

夠了吧!!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不過 我很佩服她...

把每個人當成好人の想法!!

即使被傷害了!!

她還是 依舊如此の去相信!!

相信 對方不是故意の!!

相信 每個人 都是好の!!

要是我 早就發飆了!!

哪能像她 那麼有耐性の去對待 每一個人!!

我只能說呀!!

她是 個好人!!

雖然 常會說 我不要當好人!!

但是 她の心腸 軟到......

她還是非得當好人!!

她沒有使壞の天份!!

會讓身邊の人 覺得...

她是該被保護著!!

她應該有個疼她の人陪在身邊!!

喜歡看她 開心の笑著!!

少胡思亂想の她!!

其實 很可愛!!

不過 好像很難讓她...

不去胡思亂想咧!! @@

除了 讓她 不停の畫畫!!

她會少想 一點!!

不過 只要 晚上 一停下來!!

她又可能開始 胡思亂想!!

讓人 很想扁她!!

不過  我不敢啦!!  ><

說說而已~~ 哈哈!!


麻迷很細心 很貼心!!

總是 為旁人著想!!

這陣子 窩在她身邊!!

很開心!!  她總是有耐心の陪著我!!

不管 到哪 都帶著我!!

也不會嫌我煩...

哈哈哈!!

這陣子 多虧有她!!

心情平靜多了!!


總之....... 我知道の她!!

不只 這樣!!

只是  那樣の感覺...

沒辦法 去用文字形容!!

我只能說..

有機會 認識到她!!

你就會知道我の感覺是什麼了!!

她是一個讓你....

認識 都會覺得驕傲の姑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の"漏漏長"

感覺好像 又沒重點了!!

沒辦法 就習慣 東扯一些 西扯一些!!

想什麼 說什麼 是我の特色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