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の一定發現 我又再打混了!!

最近 都可以玩到累!!

然後 就想說隔天再寫好了!!

隔了一天 又會忘記寫

就這樣 一天 拖過一天!! @@

實在 有夠混!!


最近變乖了!!

都沒有趴趴走~~

在我の定義裡....

沒有亂跑 = 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網誌 要怎麼增加人氣咧??

寫の有趣 也只有熟悉の人知道 我在寫什麼!!

會知道 笑點在哪裡!!

不認識 我の....

應該只會覺得....

ㄟ....好像還不錯笑!!


台灣人都愛看悲劇!!

你娘咧!!!

把網誌寫 BI 了!!

可能 還會被抓著問 你怎麼了!!

挖煤有挖煤有啦!!

挖基係 突然 想耍個感性騙騙人氣ㄋㄧㄚㄋㄧㄚ~~

麥警張~~

高潮迭起 才會有收視率呀!!

不是嗎??

不然 "彩色摩天輪  " & "歹丸歸把火"

怎麼 那麼多人看!!

我想 我這樣 平淡の日子....

這輩子 應該很難當編劇了!!

不然 來寫寫 拔郎ㄟ購速~~

應該嘛ㄟ賽!!


我來寫個"尼尼歷險記"好了!!

這麼多年來~~

換了那麼多工作!!

誰能比我強!!!

啥咪死人骨頭 都做過!!

十根手指 屬不清耶!!

始終逃不掉 半年換工作の魔咒!!

馬の咧!!  要換到什麼時候爽呀!!

吼!! 每次 想安定 就會 遇到一些事情!!

讓我換工作!!

別逼我唷!!  我告訴你~~

在逼我....我就自己當老闆了!!

看誰 辭我工作!!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