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祥 澤凱 去台北商專打籃球....

好久沒運動啦!!

打完第一場の時候...

突然有一種輕飄飄の感覺....

感覺腳好像不是自己の....

後面幾場就開始順手了!!

跑起來也變の輕鬆...

三打三の情況下...

好加在我們也有開胡過....

算開心囉!!

後來三國無雙"俊傑"來...

我就在旁邊觀戰囉!!

結束後我 阿祥 澤凱 跑去麥當勞用餐

我們很儉省の共吃一個套餐

聊了一下天...

阿祥撿到一百

再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加上阿祥の盛情邀約

我們拿那一百去買了鹹酥雞去阿祥家の店吃

可惡の阿祥...居然怕我跟澤凱烙跑...

硬是要我們先出錢買...

到他家再把一百元給我們!!

我們就這樣耗在阿祥家...

看職籃 裕隆對台啤...

看綜藝節目

就這樣.....

無聊の結束一個週末の夜晚....

結束後...到茹家去拿照片跟光碟....

我要替3/25要結婚の死黨...

做光碟!!

去他媽の這樣の艱鉅任務總是烙在我身上...

那A安咧 ><

看著以前の舊照片...

邊看邊笑...

還有看到經典の全都到齊の畫面...

真是超感動の...

在加上自己以前俗俗の模樣...

真是把我笑到翻過去了!!

唉!!"當年" 真是一個可怕の東西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