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弟の電腦 真難用 ><

還是自己
の好!!

可是 還沒去弄 網路線!!

只能暫時偷用他の....


冒雨 跑了一天!!

又溼又熱  有夠累の!!


下午 Order 爆了!!

快瘋掉 好險 飆到公司 還沒點名!!

不然就要當值日生了!!

我才不要咧!!

這個月 我要完美全勤!!

時間過好快!!

已經 第二個月開始了!!

我也工作了一個月了!!

開始慢慢習慣這樣の生活!!

不過 生活太規律了!!

連休假 都會早起!!

平常 騎太多車!!

結果休假 都窩在家裡!!

哪都不想去!!

怎麼這樣咧 ><


誰誰誰.....誰來把我帶出去玩呀!!

我不要一直 待在家!!

可是 又不知道 可以去哪內!!

吼!!!!!!!!!!!!!!!!!!!!!!!!

想唱歌 想看電影.....

想.............................好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