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星期六の早上七點半!!

天殺の 鬧鐘 六點半就叫了!!

我就這樣被吵醒了!!

醒來還在想................

今天要上班嘛?!

不用....我到底起來幹嘛?!

真是該死~~

更沒想到の是....

我の適應能力 居然是這樣の強!!

才兩個月 我已經習慣 晚睡早起の生活了!!

我想 這就是生命の韌性吧!!

不是 可不可以.... 

是你要不要....

有沒有在為自己の生活負責任!!

每天 一樣凌晨睡!!

每天 一樣六點半起床

不讓 晚睡成了 爬不起來の藉口

會晚睡也是自己 選擇の!!

如果真 爬不起來 那就沒權利選擇晚睡!!

這是對自己負責 也是對別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