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最近 給太陽曬の熱呼呼

回到家 沖好澡

進了冷氣房

就完全不想離開

即便在客廳看電視....

稍稍一點點 汗水!!

都會再一次の把我給送進浴室

實在是 受不了 身上 很黏膩の感覺!!

只要 在家 我都希望自己是很清爽の

上班是逼不得已の!!

如果 可以 我還真希望 在公司附近租個小套房!!

可以在 跑完件 回去沖個澡 再繼續上班!!

就連出門也一樣...

很少會答應在下班後の約會

除非 可以等我....

等我回家洗完澡再出門

但通常 都七八點了!!

所以 都盡量 不要在下班後有約!!

臭臭の赴約!!

自己都覺得尷尬 @@


這兩天 有種快感冒のFU....

喉嚨癢癢の  冷氣怎麼吹

整個人都熱熱の

沖澡 也從溫水 變冷水!!

只要冷水依離開 就覺得全身熱!!

是體內 燒到體外嘛?!

所以整個人是燙の...

那感覺很像 冷水沖上去....

馬上被蒸發の感覺

有沖 跟沒沖一樣...

差別只在於 少了些黏膩感!!

早上 睡醒還會口乾舌燥

眼睛乾澀  一直想買眼藥水!!

可是 很懶得出門 @@

上網買 又懶得匯錢 ><

總感覺 淚水 快從我眼裡消失了!!

眼睛 整個 乾到....一滴水份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 我生了什麼病....

只覺の好累...

明天是快樂星期五!!

再撐 一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秋天 快來吧!! 夏天...請提早回家休息!!

背著你 在大街上跑...

很辛苦!! 真の~


哇~整個不知道 再鬼扯瞎說什麼!!

好累!! 十點十分 我來躺平~~


"吳小忠高級第二天.........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