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最近の疲累!!

已經讓我失去了淚水!!

每天 乾澀の眼睛....

讓我有種 幾近失明の感覺!!

如果有一天 我瞎了!!

誰の手 會默默陪著我 走下去!!

帶我 去完成夢想?!

帶我去環遊世界?!


我哭了!! 這些日子來....

所有の壓力 情緒  難過

一瞬間 全部瓦解 崩潰

就在 和停管處の人大吵了一架...

吃了悶虧....

回頭想想.....這一切!!

我受夠了!!

我沒有要什麼 

卻一直承受接踵而來の壓力!!

我活該如此嘛?!

本來 就不該 當個爛好人!!

應該 立起保護牆 好好の保護自己!!

不該讓任何人 輕易の接觸我....

不應該 相信 全世界都是好人の道理!!

不應該 搞不清楚狀況 

就全心全意の對所有人好....

一切 都不應該!!

我只需要 好好珍惜 我現在有の....

然後 停止一切....

停止 一切 可能會被傷害の狀況!!

我或許 很霸道 或許很惡劣

但是 心地很善良 很單純

但請不要...用我這樣の特點!!

來利用我....這樣很卑鄙!!

不真心の 請離我遠一點!!

如果 你是真心の 請好好珍惜!!

我們此刻擁有の  別再傷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