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還在睡覺!!

王小茹 就打來問我要不要看 投名狀

前一天 才在跟 "冷凍魚丸" 說想看 投名狀
の我

怎麼 可能錯過 這有人陪我去看の機會

從床上 爬了起來 迅速 換裝出門!!

.

上禮拜 在公司 一直聽到 同事

再講 投名狀
の   電影詞

完全 給他聽不懂!!

因為 還沒看過!!

" 外人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 兄弟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歃血為盟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好多 詞啊!!  看
の我迷迷糊糊

不過 還真の挺容易 變成口頭禪の!!

終於知道 為什麼 他們 看完後!!

每天 都在講這些話了!!

有興趣の朋友 可以去看....

王小茹の評語是..... 還不錯看!!

蔡小屁の評語是.....不懂為什麼 他們 要這樣打打殺殺

張小尼の評語是.....整個比黃金甲 好看太多了!!

這是 一部 重情重義の片

有好幾個地方 看到 淚在眼中打滾!!

為名 為利 為愛.....

我也不知道 該如何 給這電影評論!!

只是 我喜歡 趙二虎 跟 姜午暘 の重情義

看到 後面 有點 想揍龐青雲 =.=

居然 想宰了 趙二虎..... 

不過 也該給李連杰 拍拍手!!

因為 他演の實在太棒了!!

不然 我也不會 氣の牙癢癢の~~

呵呵~~~





看完電影 跑回 板橋 逛遠東!!

買 要送小朋友の東西!!

然後 王小茹 在 MANGO 敗了三千多!!

逛完街 殺回中正路 吃刷刷鍋!!

三人 吃兩鍋  居然 給吃撐了!!

是胃 變小了!! 還是 零嘴吃太多 =.=

實在 不太像我們!! 呵呵~~

很愛 這樣 跟他們 去看電影!!

最近の電影 都是 跟他們 去看の!!

平時 沒啥樂趣!!

看電影 是最平常不過の娛樂了!!

下次 我要看.....

"瘋狂理髮師"  我家 史傑克演の




超級帥の啦!!

搞笑 耍狠 都一流~~

附帶 一提....

我家 史傑克 叫 "強尼戴普"

這下 我終於 把他名字給記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