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四天...  我在三重渡過了!!

1/1  死黨聚會 鍋大爺 & 錢櫃唱歌  當晚被綁架到三重

1/2  鐵馬之旅  三重 ----> 社子島 ------> 關渡
                                     ------> 八里 ------> 堤岸 -----> 三重  

        全程據說 應該有三十公里吧!!   騎到我肩膀痛  @@
        
1/3  天母  茉莉漢堡 ------->  吃吃看 -------> 

                      基隆 條阿嬤家 -------> 條家人 八斗子 晚餐
           
                                  -------> 基隆夜市 買紅燒鰻 吃泡泡冰 ---------->三重

1/4  整個很糜爛の窩在家 看電視!!  中午... 去長壽街買爆米花 但沒開!!  

       買水餃 回家煮...     天氣太冷了......  

              整個就不想出門!!   十四樓 外面風聲...呼呼呼!!
  


晚上 看完重播の星光大道就回家了!!    把廢鐵紅 搬回地下室....

這幾天 我都是全部人最早睡の....  每天 都看電視看到昏迷!!

霸佔了條の床...  睡前 都要暖被暖超久!!

邊暖被 還邊想著  我家老板.....

不知道 她冷不冷耶!!  不過 那傢伙....還給我喝酒!!

應該是 不冷啦!! 暖暖包也用の勤.....

怎麼... 2009年 才開始の第五天  我就沒有一天不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