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在檸檬草

收穫 頗多!! 

看到 雷大叔 不斷
の在成長!!

心裏 也開心了起來~~

他の說話方式 變了!!

看の更寬廣 更遠了!!

反觀自己 卻覺得自己 始終在原地踏步!!

我到底 想要什麼?!

我の目標是什麼?!

在快遞の圈子 打轉!!

知道是 暫時の..... 但是 卻不知道 結束後!!

我可以做の是什麼?!

還有 我想做の是什麼?!

我需要 一盞明燈!!

可以迎領著我往前走!!


向來 就不是 一個獨立の人!!

我不是 一個拓荒者!!

但是 我卻願意 跟隨著 拓荒者 去開墾!!

我想 我應該 是個 開墾の利器!!

驍勇善戰   堅持 不怕苦!!

負責任  認真 執著  有頭腦 

有條理 行動力強 不眠不休!!


可是.....我卻缺乏了 一片 待開墾
の荒地

以及.... 欣賞我の伯樂!!

當然啦!! 我不應該 在此 自願自哀.....

我很清楚の知道 我該轉換 自己 目前の狀態 & 情緒!!

現在の我 絕對 不會跟錢 過不去!!

所以 不會冒然離職

只是現在 要思考の是...接下來!!

我要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

殺下去 台南 跟 舅舅 學東西!!

每天 就對著蕃薯研究!!

拿著 相機 拍照!!

假日 遊山玩水  台南 又有 條條鬼 可以照料!!

這算 逃避嘛?!    我不知道.....

只是 ..... 現在 我很需要 

一個 步調 慢の生活!!

可以 很優閒 很自在の放鬆!!

想給自己 一個 新の環境  清新の空間!!

給自己 一個 新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