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空間成立半年多了!!

沒有很多人の觀賞...

但我還是很用心の寫每一篇網誌...

這是我第一個...

用心經營那麼久の一個網誌...

以前都是寫寫...

就因為忙碌而停下來了!!

而異想空間...

他並沒有因為我の忙碌而停下來...

而是因為我の忙碌而更加精采...

我喜歡這個空間...

喜歡這裡の感覺...

不知道正在看這篇文章の你們...

是否有跟我一樣の感覺... ^^

~~~~~~~~~~~~~~~~~~~~~~~~~~~~~~~~~~~~

這半年來...

變化很多...

也發生了很多事...

我一個人飛去日本...

再從日本飛回來...

然後我發現了我の夢想...

依然是環遊世界...

所以我努力の去實現他...

創業也是我の夢想之一...

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の工作室...

卻始終找不到一個志同道合の夥伴...

可是在去年底...

我收到一個最棒の禮物...

那就是...

我找到了一群願意跟我一起去實現夢想の夥伴...

他們是~~阿軒、布袋忠、薇鈞、阿茹、小布

在他們身上散發著...

我們一定會成功の氣息...

而我也相信...

只要我們努力 不放棄...

就一定會成功...

上面の夥伴們...

說好唷!!不管發生什麼事...

一定要努力一起撐過去...

而在柏格領域我也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一群...無論我做什麼都會挺我到底の朋友...

一群..在我心目中...永遠重要の夥伴~~

工作上也非常順利...

我安然の度過了五個月...

會裡の阿姨都很疼我,也很照顧我...

或許...我會一直做下去吧!! ^^

傻傻の認真過日子...

我身邊の貴人還真不是普通の多...

2006年是我運勢の衝刺年...

一定要趁著這年...

趁勝追擊...

最後...還要謝謝常常來我網誌の朋友們...

或許你們從未留下隻字片語...

但我有收到你們の支持...

謝謝你們這半年來の支持...

往後..還要麻煩你們多多支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