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十點多 醒來到現在!!

多數
の時間 再看電視 & 發呆

稍稍整理了一下房間!!

然後就迅速放棄了!!

不過 也給我 弄出了一大袋....垃圾!! @@

房間實在是 堆滿了 太多戰利品!!

讓我 不知道 該如何動手 收拾.....

滿地の戰利品!!   

相機就三台   腳架兩支

鞋子 兩雙 印表機  客人送我の東西!!

想改變 桌子 方位  再買個防潮箱!!

好讓我の相機們 有個安穩の住所!!

這次 很捨得の丟!!

以往捨不得の....現在狠下心!!

把不能用の 用不到の全丟了!!

當然....誰有不能對我の玩具 有任何企圖!!

它們當然還是好好の被我蒐藏著!!

放棄了 收拾房間 之後!!

跟老媽交代...過幾天找人來整理時!!

幫我 把所有東西 都整理 再同一個地方!!

然後 幫我 把...整個房間弄乾淨

到時候 我在來 歸位!!

我想 這是最簡單 也是輕鬆の方式了!!

當初 做衣櫥の時候 應該就要 堅持

弄成 書櫃の 至少 我可以收納很多東西!!

總比現在 衣櫥 被我空著 就算了!!

還 放了一堆 玩偶 @@

の衣廚 跟儲藏室一樣 有夠瞎!!

哎!! 迷糊了一天.....

也該去躺平了!! 明天 又要上班了~~

實在很討厭!!  但是 要忍 要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