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冷の啦!!

害我 每次 把雙手 放到鍵盤上!!

才短短 幾分鐘!!  就想縮進 棉被取暖!!

我想...網誌 也需要冬眠啦!!

因為 敲鍵盤の雙手 被凍僵 

所以 罷工 寫不出網誌!!

腦袋瓜 也給凍到遲鈍!!

想東西 都卡卡の!!

腦容量縮小... 容納事情變少!!

大部分 發生の事情 都給 Delete 掉了!!

剩下 最新の事情 就是....

我終於下班 回到家 坐到電腦前面

看著螢幕發呆  瀏覽一下網誌

簡單の巡禮!!   回覆MSN....

接下來 就準備 去洗香香!!

然後吃個晚餐 看個電視...

再回到房間....

Replay 剛剛の循環 

偶爾心血來潮 聊個MSN....

如果 沒有 瞎聊の對象!!

最後 就是 窩進我溫暖の被窩!!

為明天の一天 儲存體力!!

這是 每天の行為模式...

只有到了假日 會稍稍 改變 一點點!!

例如上禮拜 就是冬眠週....

所以 除了醒著看電視の時間!!

其餘都在睡覺...

比較 可敬の是...我有陪老媽 去新莊 喝喜酒!!

回來 照樣倒頭就睡!! 厲害吧~~

本週 是尾牙週 禮拜六要吃尾牙

球聚 改禮拜五!! 所以 會有比較多點活動...

原則上 禮拜天 沒事の話!! 應該會狂睡...

不過 我想看瘋狂理髮師 

史傑克 你放心 我一定會去看の ^^

有沒有人 對瘋狂理髮師有興趣
の呀!!

我們 可以 相約 一起來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