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の天才二寶  超聰明!!

老媽說の時候我還不相信!!

吃完飯の我 邊看電視 邊嗑棗子!!

二寶在旁邊 硬是 呼聲抗議

說牠也要吃....

順手 指了地上 吃了一半
の棗子!!

你自己 也有 幹嘛要跟我搶 ><

老媽說 二寶很聰明 那個是之前買
の比較不好吃!!

所以 他不吃....

不相信 你把手上の棗子 丟給牠!!

牠一定 嗑個精光!!

因為那是後來買の 比較甜!!

果然 手上棗子 一丟 二寶 就迅速の嗑光了!!

為了騙二寶  我把地上の棗子 撿回來!!

把上面 乾掉の部分 削掉!!

然後 再拿一顆新の棗子 吃了起來!!

二寶 又再跟我要了!!

順勢 把剛剛處理好 不好吃の棗子 丟給了二寶!!

牠居然 聞了幾下 連吃都不吃!!

眼巴巴看著我手上 比較甜の那顆!!

還在想 牠是不是 吃飽了 不想吃

所以 才不吃!!

於是....把手上の又丟出去!!

哇靠...........又嗑光了!!

偏偏 就是 那顆 不好吃


連碰都不碰!!

等到 我吃第三顆!!

牠還是不放棄の看著我!!

索性 回牠  你自己也有!!

牠居然 可以給我 很不削の看了地上の棗子一眼!!

繼續打我 手上 第三顆棗子の主意!!

當然啦!! 到最後 三顆棗子 

我只吃了 一顆半....

剩下の都給二寶吃了!!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二寶 是怎麼分辨 好吃不好吃?! @@

只是 牠真の很屌!!

居然還會挑 甜棗子 跟不甜の棗子!! 

原來 平常 都在給我裝傻 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