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佈 我感冒了!!

媽呀!!  這幾天下來...

寒流 加上 下雨!!

即使有穿雨衣 還是全身溼答答!!

終究 逃不過 感冒
の命運!!

本來想說 沒那麼嚴重 穿暖一點就好!!

誰知道 MAY 大人~~

硬是要我去看醫生!!

本來想說 去附近藥局 拿藥吃 就好了!!

誰知 MAY 大人 居然 大發雷霆....

說藥局の藥 沒有效  要我去診所!!

可是 我又很討厭 每次去診所!!

診所 都會給我開難喝の藥水!!

索性 就在那邊 跟MAY 大人 扯.....

我感冒 沒有很嚴重 其實是可以不用看醫生の!!

不過 這招沒奏效!!

MAY 大人 把"可能性" 三個字 都給我搬出來了!! @@

還要我承諾 晚上一定會去看醫生!!

我の媽呀!!   在耍賴無效の情況下.....

只好答應了 晚上要去看醫生!!

重點是 MAY 大人 真高招!!

還要我看完醫生 要打電話 報備!!

嘖嘖嘖..... 真是太厲害了!!

她怎麼知道 我有可能就裝傻 就不去了 =.=a


後來我還是有聽話 去看醫生啦!!

也打了電話 報備!!

MAY 大人 要我 吃完飯 吃藥 然後到床上躺平!!

前面兩者 蠻好達成の!!

但是 馬上 到床上躺平有些困難耶!!



MAY 大人 跟 雷大叔 在 IKEA 買床單!!

因為 雷大叔說...

他不要 MAY 大人の床單有別人睡過!!

嘿嘿~~~ 那我下次 去大直!!

一定 要偷溜去 新床單 上面滾一下!!

我看你還要不要 換床單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