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今天 看到一封通知書....

監理站 寄....

他說 我在半年內 違規 六點...

必須被 吊扣駕照一個月

還要參加 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都是 上個月
の好運氣!!

讓我 給榮獲了 此張....

吊扣證書......  

我能說什麼呢?!

駕照 被吊扣了!!

荷包 也損失不少.....

請假 加上 罰款.....

不多不少.....

應該 就是我 賣春
の薪水吧!!

原本以為 噱了一筆....

我看是 虧了一筆吧!!   =.=


有點無奈....

但也是自己選
の....

只好認栽!!

比較擔心
の是......

吊扣駕照 之後 我要怎麼上班?!

還要請老媽 去幫我繳駕照!! 

天呀~~~~~~~~肯定被唸到臭頭!!

說不定 我也不用等三月....

就直接 被宣佈 結束 我の豐業生涯了!! ><

到底是 該高興 還是 該難過 我也不知道!!

有點點小擔憂!!

看來 我真
の必須要為自己 準備一張小黃駕照了!!

因為 機車駕照 被吊扣後!!

我只能 開車 不能騎車了 !! 

MAY 老大 看來你真的可以準備請我當司機了!!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