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做了一個很瞎の夢!!

夢到 我 & 雷大叔 & MAY老大 & 一個陌生人

到一個 不知道是哪裡の國家!!

反正就是出國.....

然後 一到那個地方!!

我們四個人  搭了一艘 必須自己划の船!!

長型 然後 只能做成一排の那種

划到了 一間飯店!!

然後 我們就下了船

一下船 大家都拿了自己房間の鑰匙

就唯獨 我の出問題....

我拿到の鑰匙   找不到房號!!

雷大叔 聽到後 竟然 自己 就很悠哉の回自己房間!!

把我 一個人 丟在大廳  跟 服務人員雞同鴨講!!

陌生人 那時候 早就不見了!!

MAY老大 陪了我 一下下  就被熟人給叫走了!!

然後我就在大廳 跟服務人員 雞同鴨講!!

大家 都在忙自己の事情!!

都沒人 幫我處理我の問題!!

我就這樣 在大廳 一直等 一直等......


該死の大叔 始終沒有出現!!

越想 就越氣.....

早上 還在那邊賴床!!

因為 我想知道 雷大叔 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唷!!

真不曉得 他哪來の狗膽 敢丟著我不管!!

整個氣炸了!!    

硬是 不肯起床!!


就在我 在那邊 氣呼呼の時候!!

夢裡の雷大叔 出現了!!

他休息夠了!! 拖著 MAY 老大 要去溜搭.....

我就在他面前 還無視我の存在....

然後 我就氣呼呼
の走過去!!

這是....居然 有人從後面 抱住我!!

居然是.... 阿嬤 & 魚丸

他們 看我氣呼呼 就問我怎麼了?!

要去哪....

我回答了 沒事.... 我要去大廳 等我の房間鑰匙!!

然後.....我鬧鐘 就響了!!

醒來 有一度想打電話 臭罵 雷大叔一頓!!

你這王八蛋 居然敢丟下我不管!!

你好樣の.........

不過 好險我做夢都是夢相反の!!

不然 雷大叔就皮在癢了!!

我一定 會把雷大叔 罵到臭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