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前天吧!!

耍寶!! 開完會跑回會館...

結果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是一點の事了!!

下樓準備回家...

一看手機....26通未接!!

聽說有七通是淑美姊姊打
の....

因為找不到我還打到家裡去.....

找尼可...老媽跟他說....抱歉你打錯囉!!

哈哈哈~~

另外19通應該是柔跟阿忠還有軒打
の吧!!

真是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の一個不小心睡著...

害你們窮擔心了一夜 ><

第一次幹那麼烏龍
の事.....

一點醒來..還是驚醒
の....

因為嚇到...我明明就應該在85度C

怎麼會人還在會館 ><

雖然讓他們擔心了!!

可是我還蠻開心
の....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可是很謝謝他們那麼關心我!!

那感覺...很棒!!

不過昨晚真
の是一個意外....

前一天沒睡太累了!!

開會
の時後又喝酒....

體力不支
の情況下.....

才會在會館睡著....

連不知情
の晴晴....

也想在MSN上問我怎麼了!!

可是我睡死了!!

一點反應也沒有....等回她電話....

已經是要上班前
の事情了!!

電話跟晴講到一半....

就說去接她...

然後就把她拎去會館陪我上班....

不過要開會...所以早早把她送去小余那...

把她抓出來...然後又沒陪到人家就又把人家送回去....

真是不好意思!!

說要看書咧!!

結果也沒看到...

因為我都在跟他說話....

下次要來...要找我沒開會
の時間...

這樣我才能陪你久一點啦!!

晚上開完會...

又跑去小余那...

拿MCC
の錢給秀秀....

然後....跟阿賢 澤凱 晴 秉聲 去永和豆漿....

可是我沒吃啦!!

開會吃撐了!!

就去哈啦打屁聊天...就回來了!!

明天他們要上光芒萬丈.....

加油囉!!我等下課再去接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