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在....3/4 晚上 11 : 37 到達 新埔站

下了車 搭捷運到府中 騎我
の機車回家!!

很愚蠢の.....家裡 鑰匙  就放在口袋

我居然 怎麼都找不到...

還按電鈴 要老媽幫我開門 ><

回程 很奓扯の花了 600 大洋  

搭和欣客運回來!!

跟統聯 差了 180 大洋!!

多了 獨立 液晶螢幕 可以看電影打電動

還有電動按摩椅  小毯子

冰箱 裡面 有 杯水 可以喝!!

不過 本人 很愚蠢!!

沒搭過和欣客運の台北俗....

按摩椅 在要下車の時候 才發現 有這東西!!

還有 PS 搖桿....  天呀!!! 我居然 都沒玩到....

真是 傻傻の.......然後 看了一部半の國片!!

等待飛魚 & 基因決定我愛你

下次 下次..... 要在長途跋涉!!

應該 會考慮 搭和欣!!

不過 要在本人 手頭寬裕之時....

這次 是犒賞自己!!

給自己 一點不一樣!!

下台南 搭統聯 睡到 全身痠痛!!

所以 特地 搭和欣!! 果然....

多 180 多了一份舒適....

難怪 總是有人願意 多花那一點錢 搭和欣!!

回來 台北 不到 24 小時の時間!!

我又要離開 台北了!!

現在 居然 睡不著.....

再傷腦筋 一些東西!!

該死
の大叔....快打電話給我!!

我在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