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華納看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麻迷說.....整部片!!

應該叫....當"MONEY"來敲門~

酷斃了!! 哈哈哈哈~~

看完整部片 麻迷對我說
の第一句話是....

這好像是 演給我們兩個看
の!!

呵呵~~ 是呀!! 我也這麼覺得~~


整部片 沒什麼爆點!!

很順暢!! 卻不會覺得無趣....

是一部....要用"心"看の片子!!

單親爸爸為了孩子...

工作處處碰壁 老婆離開 國稅局扣稅

停車罰單未繳 被抓去關....

房東趕出門

淪落到 住教堂 

為了孩子

他憑著自己の聰明才智 

不斷
の尋找機會

從未放棄!!

最後 他成功的成為理財專家!!


對於現在の我....

這部片好有感觸!!

彷彿在告訴我...

接下來 我就是該如此!!

堅持自己 所想....

努力付出!!  一定會有收穫~~

成功是留給堅持到底の人!!


接下來 或許會很辛苦!!

我不怕.... 這次我告訴自己!!

說什麼 都要堅持下去!!

憑著我們都好強!!

還有十足の好勝心~~

我們夢想 一定會實現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