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聚餐 腦袋瓜 狂想著打麻將!!

卻找不到 地方 可以打...

徐公公 這傢伙 不知道 在幹嘛!!

居然 兩天睡不到一個小時...

打給他  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不過 這傢伙進步了!!

以前 他可是出了名....

睡覺  不會接電話の!!

回到家 開了悶鍋....

滿足 一下自己
の麻將癮

連胡了好幾把...

不過 沒啥樂趣可言...

還是 比較想來實戰の!!

邊打悶鍋 邊胡思亂想....


多久沒有真真實實の去愛過一個人!!

我也忘了!!

那天在晃奇摩....

看到....

喜歡是淡淡の愛

愛是深深の喜歡

我想....我現在身邊の 都是 淡淡の愛

我喜歡 有你們在身邊.....

因為 我愛你們..... ^^


江大妞 來之前  跑去龍山寺拜拜

替 我 & 文吟 & 猴母

求了三條...... 紅線!!

我坐在 江大妞 旁邊!!

本來說 紅線 放皮包就好!!

她硬是 要綁在我手上!!

還很瞎の 綁了 一個死結!!

然後 捆了三圈 打了一個蝴蝶結 ><

才打不到 幾場牌....

就看到我の紅線  在那邊晃呀晃
の!!

這傢伙 就把線頭 給拉去 綁在 她自己の紅線上

你看.......我們紅線 牽在一起了耶!!

整個...... 很無言!!

卻覺得很可愛.... 這麼多年來!!

原來....大家都沒變!!



以前 只要 我稍微感性一點!!

寫些 有FUの文章...

就一堆人 追著我 問我是不是有喜歡の人了!!

是不是 再談戀愛了!!

至今 好像 很久 沒有FU了吼!!

都是 鬼扯の生活紀事....

卻鮮少 有些感性の話語!!

不過 最感人の 應該是....

我家寶貝 給我の告白信

可是 這傢伙 不給我 公開....

我只好祕密蒐藏!!

成為 我最甜蜜の記憶


到茶騷有味の路上....

巧遇到圓圓姐 還有 娟姐....

跟圓圓姐 小小聊了一下!!

邀約她 一起去參加 她姪女の畢業典禮!!

原來 他們晚上 還在後站 擺攤 還有店面咧!!

圓圓姐 & 娟姐 是雙胞胎!!

其實 我根本 分不清 我是在跟誰說話!!

只是....我猜 圓圓姐是妹妹...

因為 她說...不然我叫我姐去參加好了!!

那我想.....我應該是在跟圓圓姐聊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 很愛 聽林俊傑の "期待你の愛"

整首歌很輕快 充滿了期待....充滿了喜悅!!

幸福の開始...就是 放手去愛!!

期待你發現我の愛........

不過 本人 好像 都喜歡搞 大聲說出來の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