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瓜!!
有點故障...
經常會發生....
錯亂!! @@


明明看了一些東西....
心裡有了一些感受與想法!!
想把它記錄下來!!
當手放上了鍵盤....
看著鍵盤上の101個按鍵....
手指頭 卻不知該從何開始敲打!!
僵硬の停留在原地...
腦袋瓜の瞬間空白!!
讓手指頭 慌亂了!!
心裡の情緒 存在著!!
腦袋の思考 空白著!!

整個人會突然の停滯!!
想東西 想の出神...
一個回神!! 剛剛の我....去哪了??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白天の疲累到了晚上...
會瞬間消失...
身體累了!!
腦袋顯得沉重!!
意識依舊清晰...
明明該休息了!!
卻漫遊到清晨!!
眼皮像掛了法碼...
卻不願闔上眼...

感覺有好多事要做!!
卻無從下手!!
我希望可以很忙碌 很忙碌!!
讓我腦袋可以不用停滯下來の不停運轉!!
讓我可以什麼都不用想也不必遲疑の往前衝!!

我需要一個標的物...
需要一個步驟!!
需要一個目標!!
需要一個順序!!
需要一個規劃!!
需要一個認真!!
需要一個態度!!

不能再玩了!!
該給自己一個理由 往前衝!!
不能再給自己一個理由 玩樂了!!

要玩多久? 想要不平凡~~
沒有好の家庭背景!!
那就....從吃苦開始吧!!
做一個有自律のSOHO族!!
要比有工作の人多兩倍力量の付出!!
會成功の...
總是比任何人 都多了兩倍付出!!
在工作上面!! 對自己の要求很高!!
可以辦到の!!



上禮拜去台中...
我們去了五路財神拜拜!!
我求了一個下下籤!! 
酷吧!! 欣然の接受了這樣の結果~~

籤詩上說....

一生心事向誰論
十八灘頭說與君
世事盡從流水去
功名富貴等浮雲


祂說....
我所有の苦!! 都只能往心裡吞~~
沒人可以訴說...
沒有人懂得賞識我...
所有の付出 都跟流水一樣!!
功名彷彿浮雲一樣...
一生平淡!! 無須強求!!
平順就好!!
然後...我忘了!!


君姑姑好像感受到...
我心情有些許被籤詩給影響到!!
在回程の車上!!
君姑姑說...麻迷求到上上籤 不能自傲!!
要更加努力 加油!! 
麻迷有與生俱來の才華與能力!!
要好好發揮~~

君姑姑跟我說...
求到の籤不好 沒關係!!
祂只是警惕我們...
要注意の地方!!
那我們就去做修正~~


其實被籤詩影響到!!
連自己都很訝異!!
向來 都只聽好 不聽壞!!
壞の當參考  我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の!
未來是靠雙手去創造の!!

這次被影響!!
可能是 怕拖累身邊の人吧!! ><
好難過喔!!
這些日子以來...
發生了很多事...

總是沒頭沒腦胡亂瞎衝の我...
居然也開始害怕遲疑了!!
怕自己の衝動壞了事...
怕到連自己要左腳踏出還是右腳踏出
都要想一下才戰戰兢兢の踏出去!!
我怎麼了我....

我要如何找回...
那不顧一切 不按牌理出牌!!
拼了命の往前衝!!
遇到問題 會想破腦の一一破解!!
我想....我遇到了一個難題!!
那難題 不是我 學就可以會!!
我必須在這找到 一個強項 
或是可以學習の地方!!
讓我去對他專精!!
那才能找回 原來の那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