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搜尋上面

敲著"奇異恩典"四個大字

點著 點著....

一個旋律 打進了心裡!!

我想知道....這首歌!!

於是...從耳中聽到の歌詞內容

把印象中の字句

敲進了 奇摩搜尋欄

點了 知識搜尋...

居然 讓我給找到了!!

小麵包音樂窩

原來這是 一位網友寫の歌


如果 你正在看著網誌...

(我想...你應該正在看吧!!)

那你可以 稍稍の停下來

聽聽這首歌....

如果 你剛剛在開網頁の時候 把它停止了!!

那請你 移動你の滑鼠 再去播放他!!

好好の來欣賞一下 這首歌囉!!


數星星

詞/曲 Music

掛滿星星の房間裡

掛滿我の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你


數著一顆一顆の星星

數著我の心

數著一次一次の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你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 (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の淚和我の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愛妳


喜歡嘛?!

這首歌 有個故事唷!!

如果你想 知道這個故事

數星星   點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