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の很他媽の豬頭豬腦....

忘東忘西!!

怎麼了我 ><

昨晚の記憶 彷彿消失了!! 

搭上小黃 手中緊握著相本!!

下了車 拿了傘!!

哈~~ 相本の記憶消失了!!

怎麼也想不起來  

到底有沒有把相簿拿上樓!!

煩死了!!

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去你媽の~~

快讓我想起來啦!!

我不想 相本就這樣送給 小黃先生!!

雖然 昨天那小黃先生 很屌!!

車上有NB 還可以看電視...

感覺 整個就是....

時尚の鄉下人 ~

呃!!  居然用NB 看民視~

單元劇  又....俗俗の!!

整個就很.....鄉下の感覺!!

我想 他應該是.....

工程師 為了賺錢!!

出來 跑夜車吧!! @@

天殺の  我怎麼可以這樣說人家呀!!

難怪 我の記憶會跑掉!!

嘴太缺德了!!

好吧!!  要改過向善了!!

不說 不說!!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我 幹ㄍ一ㄠˇ 在心理爽就好了!!


這樣 可以讓我想起來了嗎??

麻迷要我不要想了!! @@

怎麼能不想~~ 不見了!!

或真の送給小黃先生~~

我不瘋掉才有鬼!!

那我要去警廣 報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