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上午

這天 早上一早就殺去監理所上課!!

上次 駕照被吊銷...

所以得去上道安講習

無聊
の三個小時の課程

因為有小鬼在...所以不能看 血腥畫面

真可惜.... 不過有很瞎の影片

路人闖紅燈 馬路快過完了!!

被同方向闖紅燈被撞飛の車子 給掃過去!!

當場 $#^%#@$^@$%^$

大家看到の反應都是....怎麼那麼衰!!

當然除了影片 還有些...說話式の課程

講の都是 酒駕 無照.....

讓我有種 我不知道到底上課要幹嘛?!

我不過是闖紅燈被記點  

中間說真
の有部份時間 都呈現打瞌睡狀態

還有人 睡到猛打呼!!

整間教室 都是他の打呼聲!!

連要離開了!! 還在睡唷!!

實在是 很佩服 那阿伯!!

我以為上課の人不多....

沒想到 回過頭 教室滿滿の人!!

當然 還有些 無照駕駛 需要父母陪同上課の

還有 還有呀!! 很慶幸 我駕照 是在台北縣領の

聽說 台北市特別嚴苛唷!!

上課 要上八小時耶!!

聽完 講課の人員 這樣一講!!

突然有一種 慶幸の感覺!!

三個小時都那麼難熬了!!

那.......八個小時 應該要怎麼渡過?!

真難想像......



0327 下午

上完課 回家休息了一下!!

跟小麥朋友們 約一點唱歌

猴母 江大妞 還有......文吟

難得 一次 大家都到了!!

上錢櫃去廝殺一下....

江大妞 唱高低音 真是了得!!

猴母
の歌喉 也是響噹噹

文吟這家伙...唱
の歌 有夠少

但是 也算是狠腳色啦!!

最遜の就是我啦!!

唱歌 還需要 導唱!!

都是 靠 江大妞 & 猴母 幫我把分數拉高!!

不然可就丟臉囉!!



0327 晚上

唱完歌 也不知道去哪!!

找徐公公打牌 他要開會

找文吟媽 打牌....

可是不在家!!

於是 找到 安杉....

這傢伙居然有空 真是太棒了!!

一群人 殺去 安杉家打牌

還帶了 披薩 當晚餐!!

在必勝客 巧遇 朝盛哥...

整個就好久不見...

原來 他調到土城這邊來了!!

我們の披薩 買大送大 還有副食布丁酥可以吃

雞翅 還算我們便宜!!

買大送大の批薩 還讓我們分三種口味吃

臨走 還送了我們一瓶百事可樂!!

撿便宜 就算了!!  還有折扣....

我真是愛死土城這可愛の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披薩 打牌....

我們打の是.....安杉尾牙抽獎禮物

HELLO KITTY 麻將

說有多粉 就有多粉



外殼 超高級の....拿起來 整個很有份量



麻將 HELLO KITTY



桌布 HELLO KITTY 



籌碼 HELLO KITTY

骰子 HELLO KITTY

牌尺 HELLO KITTY

撲克牌 HELLO KITTY

沒有全部拍到 因為我是用手機拍


打完 整個有 粉到頭暈
の感覺!!

籌碼 超有份量 感覺 就像到了賭城!!

安杉說 那是比照 拉斯維加斯の籌碼製作の

很有趣の一天!!

我居然可以跟....HELLO KITTY 同桌一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