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從奇摩擷取 陳世杰殺入禁區 上籃得分)

今天 跟 盈儒 跑去看 SBL 季後賽

我想...這名字 大家一定都很陌生

但是 我想我
の高職同學們

應該會很熟悉...

然後 還會很驚訝の跟我說....

哇!! 你跟吳盈儒還有聯絡唷!! 

其實 我跟很多人...

都有聯繫!!  只是 你們不知道而已...

哈哈!!  像是 佘 玨の網誌呀!!

我也三不五時都會跑去逛逛の.....

我也有他們のMSN 但是卻不是那麼の經常聊天!!

對了!! APPLE 四月中...要當第二個孩子の媽了!!

圓圓の身軀 臉還是沒有變唷!!

依然像 高職時期の臉孔 (看照片の...)

依舊 甜美可口の感覺!! (蘋果....)
不知道...她の歌喉 是否還是依然好聽咧!!   


高職時 瘋狂迷籃球!!

那時候 還會看著電視

寫球評 聽說有看過我球評本の學姐們

都說我寫の很讚唷!!

那時候 愛の是...宏國!!

還時常瘋狂到跑去 球場看球!!

但是 在職籃沒落後!!

我就再也沒看籃球了!!

也不像 那時候 迷球賽了!!

上禮拜 盈儒 敲我!!

問了我一堆問題...

有沒有看 SBL 呀!!

都看 哪一隊呀!!

問半天の結果 是要

約我一起去看SBL季後賽!!

想也沒想 就答應囉!!

管他看哪一隊...

重點是 享受看球の感覺

後來 知道我們要看の是"璞園"

才上網查了一下...

關於璞園 這支球隊...

原來是我之前の最愛

宏國の後身呀!!

不過 裡面の球員 我一個也不認識!!

劉義祥是為唯一認識の

他現在可是助理教練咧!!

大概聽過 毛加恩...

恩!! 不錯  還挺帥の...

可惜...他受傷 沒上場!!

沒機會 一賭他球場英姿!!


我們座位是一樓自由座!!

好前面唷!! 我の媽呀~~

第一次 在這麼近の地方 看球耶!!

盈儒 幫我準備了加油棒...

橘色の 我の最愛 我還碰巧の穿橘色衣服去球場咧!!

璞園 還發給我們領巾!!

戴上領巾馬上就讓我變身成為璞園人!!

今天の比賽 輸了!!

其實 有點 想幹ㄍㄧㄠˇ裕隆!!

尤其是 終場前兩分鐘....

陳世杰被吹 違反球員道德犯規

真是他媽の #$^@$#^#$%#@%#

讓我忍不住想罵髒話!!

為陳世杰抱不平...

簡嘉宏の籃下表現也很讚

攻下了 21 分!!

黑豬...怪頭 跟他の名字一樣 像個建龍!!

外線三分...奇準!! 嗚挖~~~給你拍拍手啦!!

陳世杰...你太棒了!!

裕隆派了一堆高個防守

你卻絲毫不畏懼の往裡面衝!!

讓我整個忍不住の 想站起來為你歡呼

今天看の很開心!!

整個融入在其中...

也很快の進入狀況!!

明天還有一場咧!!

要不是 清明 我要掃墓 我還真想場場都到!!

璞園 加油!!  幹掉裕隆打出漂亮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