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奇妙牙疼!!

一個人 坐在客廳發呆!!

心裡還在想著....

好想吃 披薩  我已經想一個禮拜了!! ><

可是牙齒很不識相
の痛了起來!!

感覺 就在跟我想吃披薩作對!!

然後 大叔 打電話來.... 

居然說...你好請問你有叫披薩嗎?!

很機車耶!!  可是怎麼那麼厲害.....

知道 我正在 想著 披薩!!  哈哈~


唉...披薩吃不成.... 那吃吐司好了!!

結果 我の吐司 憑空消失....

草莓醬 也不見了!!

吼!!!!!!!!! 怎麼想吃什麼 都沒有啦!!


再想什麼 都沒得吃の情況下!!

我繼續對著電視發呆!!

一直到 老媽回來.... 

問我在看什麼?!

嘿嘿....我告訴你唷!!

由於 我很認真 發呆......

所以 我根本不知道 我再看什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知老媽 我牙齒痛....

老媽 要我去 看牙....

呼!!!! 我最討厭の東西..........

可是 給家裡路口の牙醫看!!

整個很沒安全感!!

上次看牙 是在中和....

但是我覺得那牙醫很兩光!!

他根本沒把我牙看好!!!

連我牙痛 都不能明確告訴我原因!!

這次 我選擇在 北門街 肯德基旁の一家牙醫!!

好久之前去看過!! 服務還挺不錯の.....


我沒預約 車騎了 就先去 掛號了!!

櫃檯 小姐 很親切!!  

超有活力!!!   很佩服她の敬業能力!!

健保卡 拿出來....

護士小姐 : 請問有來過嗎?!

尼可 :  很久以前 有

護士小姐 : 牙齒怎麼了嗎?!

尼可 : 痛 .........

旁邊 一個客人 笑了出來!!

我回答"痛"很奇怪嗎?!

可是就真
の痛呀!!

不然我幹嘛來?!

本來以為看牙 很痛苦の!!

不過 這家牙醫真の還挺不錯の!!

因為不痛..... 

先照了X光  醫生說...我蛀牙了!!

還挺深の..... 待會得上麻藥!!

帶著忐忑不安の心

坐在診療椅.....

協助の護士 會說.....要躺下囉!!

忍耐點 一下下就好了喔!!

遞工具の動作!!

很想我躺在手術台上の感覺耶!!

動作俐落 又迅速!!

醫生很細心 所以打麻藥の時候 一點都不覺得痛!!

看牙の時候 也不痛....

剛躺下の時候 還在我嘴巴裡 不知道放了什麼!!

就甜甜の....感覺還不賴!!

值得推薦の牙醫 可是我忘了店名了!!

下禮拜一 要去洗牙!!

到時候 在跟她 拿張名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