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04

這天 跟 阿MAY 約 一起 去看大叔錄影!!

不過 到了現場 發現...

根本 進不去!!

只好 打道回府囉!!

不過...阿MAY 心情有點 DOWN

兩個人 也不知道 要去哪!!

阿MAY 提議 要去唱歌 發洩一下!!

我也好久沒唱歌了!!

那就 好好瘋一下吧!!

唱完歌 大叔 打來 說他被淘汰了!!

唷!! 我們家 阿MAY 口氣都不一樣了耶!!

哈哈~~  在SOGO 等大叔來...

然後 一起去吃了 迴轉壽司....

大叔小倆口 在那邊逗嘴!!

笑死我了!!!

小雪說...下次我再跟大叔小倆口去吃飯!!

她也要跟.....她覺得我們三人行很妙咧!!

吃完飯 我們 一起去舊家 整理 還鑰匙!!

不過 我都在看電視...哈哈!!

收拾完 我收留了 阿MAYの吸塵器

大叔 不準 阿MAY丟....

我只好 收留了!! 希望 它可以 吸乾淨我の車!!


08/05/05

這天 跟 小雪 去.....找燈泡!!

可是我們の目的 好像是要....看蛋糕!! 

蛋糕是沒看到啦!!

不過 幸好燈泡有找到!!

然後 很瞎の在長安東路 逛了一下!!

本來 要買道具服の 後來也沒買!!

買了 六朵 康乃馨!!

還有 一大 一小の仙女棒!!

突發 奇想の我們....

想把這次の主題 弄成 母親節!!

總覺得這個 主題 實在是太適合這次の主角了!!

想必應該會 把他搞瘋吧!!

聽說 本次 主角 有料想到 我們要幫他過生日!!

不過 我想 她應該想不到...

我們會把生日 搞の跟母親節一樣!!

一人 送一朵康乃馨!!

生日 快樂歌 改成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歌詞忘了...哈哈!!

不過 有我在 應該會很搞笑吧!!

小雪 應該 也覺得很好玩吧!!

因為我整個配合度很高...

可以幫她實現 整人の願望!!

08/05/06

今天陪小雪 去拿燈泡喔!!

然後 陪她回公司....

眼看要下班了!!

就順便 拎她回家!!

路上 有好吃の芭樂 跟 蘋果唷!!

是小雪 上班沒吃完の ><

我們跑去 吃了宜安路の麵線!!

很奇怪の兩個人....

碰在 一起...只會一直 聊天!!

都不知道 要吃什麼!!

然後 就會坐著車...

一直騎... 一直開....

不知道 要騎去哪  也不知道要開去哪!!

反正 就....亂繞!!

很沒 意見の兩個人!!

吃什麼都隨便...

又很愛問對方 你想吃什麼!!

早知道 你今天 要請客!!

我就帶你去吃王品!! 哈哈!!

吃完飯...送小雪回家!!

她請我喝...星巴克!!

真大方...不過 我只喝拿鐵!!

但是 我聞出 她前一天喝の是 焦糖馬奇朵!!

厲害吧!! 我明明 就是個人..

鼻子 怎麼 可以那麼靈敏啊!! ><

小可愛 老說 我們很愛說話!!

還真の咧!! 不知道為什麼 都有說不完の話題!!

可是我就很愛 跟她說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她也愛聽我說話吧!!

有愛嗎?!   哈哈...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 她跟我出來 不要無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