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人這麼累の啦!!

昨天八點多回家 洗完澡!!

連網誌都沒寫 就睡著了!!

本來以為 躺一下 就會自己起來の說!!

結果 沒想到 這一躺....天都亮了!!  

林大頭の 00:00 生日簡訊 也沒有傳!! @@

天呀!!! 我不是 故意の啦~~

我只是想說 躺一下ㄇㄟ~~

誰知道 會躺到現在....

半夜還被打電話 要我傳感人簡訊!!

哪來の腦袋想呀!!  

不過傳完 我又睡著了!!

一直到醒來 才看到訊息!!

不過 時間也繞了 半圈了!!

有夠扯.... 要不是荷蘭銀行那通電話!!

我想 我應該還躺在床上 不想起來吧!!

前一天晚上沒睡 隔天 又消耗了一天
の體力!!

難怪 會累成這樣!!

比我三天沒睡 還要累!!  有夠誇張...

很開心 我主子 找到好歸宿了!!

昨天 我是主子
の小跟班!!

跟著她 從素顏上妝到訂婚儀式結束!!

中間還跟她換衣服!!  哈哈~~ 換衣服!! 啦啦啦~~

相機不離身 主子也都在我視線範圍內!!

小易 問我要不要接拍照 case 

我笑說 好可惜啊!! 她們都嫁了!! 

剩小敏跟丸子了!! 少賺了好幾筆...

一二三 笑一個來~~  很好!!  再一張~~

有攝影師口吻耶!!  哈哈~~

歹勢啦!!   我是業餘
の...

我喊那個 只是 要讓你們注意我鏡頭而已!!

不然 那麼多台相機  你們一人看一邊!!

拍出來照片 會很.... 有個性!!

主子 祝你幸福!!   全場最美
の新娘~~

你那低胸禮服  羨煞旁人眼光!!

感謝 小張 大人  如果不是他精心挑選

我們也沒那麼多冰淇淋好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