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面對 一整晚の撈叨...  我該怎麼辦?!

所有の問題 都累積在一起發生....

要我怎麼辦?!    我能說什麼?!

沉默 替我回答了所有問題....

接下來.... 我也不知道 怎麼辦!!

就選擇... 繼續沉默吧!!

我什麼都知道 卻什麼都無能為力!!

怪自己 沒出息呀!!  怪自己不懂事!!

自己の身體 自己不照顧.... 怪誰?!  怪自己呀!!

是我自己 把身體搞爛の.... 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呀!!  其實 也沒啥好照顧の....

反正 就一個人...  也沒什麼好牽掛の!!


開刀 需要一筆花費.... 健保 下不來!!

所以 賣了金子!!  ..........我能說什麼?!

怪自己 不爭氣呀!! 這麼大了!!  還是一是無成....

不能給家人好の生活!! 反過來 還要讓家人擔心....

然後呢?! 我能 怎麼辦?! 再找一份活來幹啊!!

假日 兼差 還是 平日去上打烊班...

就累一點 少玩一點...  希望 可以多給家裡一點吧!!

不然 我真の不知道 該怎麼辦?!


 煩死了!!   睡覺去... 管他怎麼辦?!

所有の事情都會過去の.... 

如果 過不去...就這樣呀!!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能讓我振作起來の活力.... 你什麼時候 才要回來我身邊?!

我真の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