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の心情 忽冷忽熱 忽晴忽雨...

好像在洗三溫暖....

早上悶悶的.... 

小雪の簡訊問候 & 電話 有讓我心情好點!!

不過 中午回公司 明道 又把我惹毛了!!

因為等他 我遲到了!!

做事就不能謹慎一點嘛?!

一定要人家罵 才會做是不是?!

難怪 會每天被追著罵....

中午 小雪那通電話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居然打電話來 吐我槽....

不想活了!!  不過.... 我笑了!!  呵呵~~


下午進安坑 雨停了之後....

心情 就開始處於平靜狀態!!

達觀の風景  讓我好開心!!

整個人 變の愉悅了起來....


不過 卻在 回到新店後....

我又再次 被明道惹毛.....

趴件給我...  還比我早到公司!!

氣到整個說不出話來....

下午 安坑 五十件....

嚇死小可愛了!!  她超緊張 我再安坑會回不來!!

不過 事實證明....  我回來啦!!

只要不吵我 認真點  我是可以
の!!  哈哈~

呼呼.... 把不開心丟掉!!

說好 只當一天任性の壞寶寶.......

先來去補眠了!! 睡太少 都沒有思考
の空間....

瞌睡蟲 佔滿腦袋....

一覺醒來  我又是原本の開心尼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