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超屌の啦!! 

(現在看網誌...今天已經是昨天の事了!!)


還沒有出門 就先扯了一下傷口!!

痛到 我飆汗到公司.....

傷口還有腫脹の感覺....

在家裡 就差點摔個狗吃屎!!


早上 幾乎走了整個台大....

越走就越不爽!!     感覺....被ㄠ了!!

駐警隊 明明就在銘傳國小 後面....

怎麼會說是我の?!  

還刻意 站在 地質系路口  看左看右....

用目測の方式 來看.... 誰比較近!!

不是我心機重.... 只是 研一舍 是西邊送!!

駐警隊 就在研一舍 對面....  啊咧!!!

會不會 我送了駐警隊之後.....

以後研一舍也變我の?!

那怎麼不說....研一舍離地質系 也很近!!

那地質給他們送.....

我想 跑台大の快遞 

應該是比台大學生還了解他們學校地理環境の人了!!

怎麼在校園裡穿梭是最快


哪個入口 離哪個科系近.....

有時候 真羨慕 黑貓.....

可以 騎他們
の專屬腳踏車.....

穿梭校園中.... 而我們只能靠雙腳!!

每天 早上 一走進台大!!

送件速度 就會從百米衝刺 被秒殺!!

完全提不起勁.....

走進去再走出來 就滿身汗了!!

腳也痠了!!  後面 就開始慢慢送了!!

等振作起來 都已經是 十一點多
の事情了!!

發票月到了!!   大家都在警戒狀態...

台大是我致命傷.... 不能騎車 就差很多!!

呼呼.... 在這裡抱怨這麼多 送件の事情!!

應該也不會有人看懂....


上禮拜 送件 遇見藍芳阿姨....

我跟他說 我在跑快遞.....

他對我說了一句 "可惜"

到現在我還耿耿於懷....

我知道 藍芳阿姨
の意思!!

只是.... 現階段  我還沒有理出個頭緒!!

就當過渡期吧!!  創業總是要本錢....

多累積 人脈 跟經驗囉!!

我想 服飾 & 小東西 還是我
の最愛吧!!

如果有本事... 誰願意當人家員工!!

只是時間點還沒到而已....

相信我會找到 適合我 我也喜歡
の工作!!

更說不定....  我會另外闖出一片天   不是嗎?!

今天 話比較多...  早下班 有差!!  精神好一點.....


小安說.... 愛娃回來了!!

不過我想她應該很忙碌吧!!

不管囉!!  找個時間撥電話給她.....

19號 球聚耶!!  還沒聯絡到 Monkey....

這個月 要去看烏龜說!! 時間也還沒橋好.....

呼!!  都擠在同一個時間....

也不知道 Monkey 現在人在哪....

慘了!! 那還要不要打球?!


感覺好多事唷!!

我想買手機 三星のF488  全觸控 挺吸引我


SE の手機 一向都是我の最愛!!

好掙扎啊!!  到底要不要 跟明道 買一樣の手機!!

還是....買新の三星 F488

上次 聽佼哥 介紹 感覺很讚!!

價格也還OK!!  重點是.... 我還沒開始領薪水!!

現在都只能稱....計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