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都是個不太需要被擔心の人!!

功課維持在中等!! 會因為某些因素....

成績突飛猛進.... 然後 又迅速恢復中等!!


可能是 因為老媽 & 老爸都在做生意...

沒時間管我...  所以讓我更顯得獨立!!

回到家 自己知道 要把功課做好!!

考試の時候 知道自己要讀書!!


出社會工作!!  老媽對我總是很放心....

因為她覺得我很精明...  不會被騙!!

出去 常常就幾天不見人影!!

老媽 也習以為常了!!

該回家の時候 我總是會悄悄の回家!!

老媽 也不怕我學壞....

因為再壞の 她也都讓我嘗試過了!!

抽菸 喝酒 吃檳榔.....

不要懷疑  我們家の管教 就是如此の有趣!!

煙是老媽給我抽の  酒是老爸給我喝の

檳榔是 好奇心 驅使下!!  老媽拿給我試の....

當然 我老爸也都參與了整個過程!!


有時候 常常在想... 我們家是個很另類の家庭!!

叛逆時期那些.... 抽菸到後來成癮の傢伙!!

都是 叛逆時期 家人不給抽菸の!!

而我 卻覺得 抽菸 是個無趣至極の遊戲!!

老媽 也不管我!! 害我 想叛逆.... 都沒梗!!



現在長大了!!  老媽才開始擔心起我の身體....

我の肩膀 真
の是我の致命傷!!

每次 痛起來都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 快三十了!! 還一無所成....

身邊 沒有存到半毛錢!!

才是最讓人擔心の吧!!



我以為....除了家人!!

應該沒有人會因為我而擔心吧!!

反正我總是給人一副...不用擔心他!!

他會照顧好自己の!!

我總是照顧著別人!!

假裝自己很好 不需要照顧....

其實 心裡 很渴望!!  很需要...被在乎!!

有時候 一點點小小の關心!!  我就會開心不已....

亂花錢 被死黨 為著罵....

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那是發自內心の關心!!



昨天傍晚收到一封簡訊!!

我看了好感動....  可能她最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吧!!

所以 她也擔憂我!!

突然の簡訊...要我下班小心!!  

她要我平平安安の....  不然她會擔心!!

她用了 "我要你..."  好肯定の語氣!!

有一點霸道 有一點依賴!!  有一種我不管...就是要這麼做!!

我看了 其實很開心!!  但我卻沒有回覆此訊息.....

所有の開心 已經沒辦法 用簡訊來回覆了!!

那感覺 甜甜の 很幸福!!  無法言喻
の......

謝謝你....  讓我感覺 自己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