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六點多就醒來!!

看來 我真の習慣

這樣の模式了!!

今天 也是 鬧鐘一響 我就醒來了!!

跟 吳小忠 聊了 一下!!

終於 感受到 他往前跨了一步了!!

不管 這步 有多大~~

我相信他可以走更遠~


 

昨天 一早醒來

還在為前一天一聲不吭の事情!!

感到悶悶不樂!!

到底是有沒有要去啦!!

都不說~~ 搞の我也不想打去問!!

還跟 茹 & 條 約了去看電影!!

還準備 下午要去游泳!!

一早就跑去剪頭髮!!

都殺去捷運站了!!

電話才來~~

但...不是她打の!! ><

後來才知道  她透過好多人找我!!

說 前一天 找了我ㄧ整天

電話都不接!!

澤凱 打給我  阿軒也打給我~~

每通電話 接起來都是....

澤凱 : 芝虹在找你ㄟ  她說他找不到你 @@

尼可 : 狗屁 那你是怎樣找到我の?!

阿軒 : 尼可~二姐在找你耶!! 她還問我你家電話...

尼可 : 太誇張了!! 怎麼你們都找到我了!!

                         就她找不到 >< 鬼打牆唷?!

阿軒 : 我也不知道耶!! 你還是打通電話給二姐好了!!

尼可 : 喔!!


撥了電話過去....

虹 : 吼!!!你是豬頭唷!! 電話都找不到你~~

尼可 : 怎麼可能~~ 澤凱跟阿軒就找到我了!! @@

虹 : 我也不知道耶!! 
                  你快出門啦!! 一點半の火車~~


回家換了 海灘褲拖鞋!!

傳了簡訊告知 條&茹 沒辦法過去了!!

騎著車 到府中站搭捷運去!!

我要去....

2007年の夏日盛宴"海洋音樂祭"了!!

先是在火車站 就等好久囉!!

一群人 硬是要到快出發 才要出現!!

步行到月台 才發現....

月台の人潮  多到 ......

台鐵售票 也沒再看人數の

火車車廂 像個沙丁魚罐頭!!

擠到不像話~~

車票有座位 也沒辦法坐!! 根本就進不去...

我們是被 硬塞給塞上車の 

咱們 二姐 超屌

為了上不了車  跟列車長發飆

你們那些沒位置の給我下來!!

我們有位置耶!!

台鐵售票 不會控制數量呀!!

前面の是不會動嘛?!

站在那幹嘛?!


哇塞~~批哩趴啦の罵....

列車長只好 狂吹哨子!!

要裡面の人 移動位置!!

二姐同學の朋友 還回過頭 問我們....

那是 你朋友嘛?!!

尼 & 凱 & 祥

呃....不不不!!

今天 我們是三個一起~~

那是 她同學 (手指像 秋月")

哈哈哈哈~~

整個有凶猛到!!

真是 一點也沒變啊!!

總是為自己の權益 堅持到底!!


火車 在台北火車站 就誤點了!!

一路 殺到福隆 瞬間 火車淨空!!

實在是有夠誇張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