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夜怪夢.....

先是件送不完.....  打電話跟小可愛講!!

小可愛找了他
の朋友 來幫我送件....

說對方有開車....  就請他們幫我送....

然後 出現了 兩男兩女....   

小可愛介紹給我認識之後....

他就去忙他
の事情....  

我就跟他
の朋友兩個女生  在一個地方等!!

另外兩個男生 跑去早餐店.....

突然 一個男生跑回來....

把我們三個人  往座位裡面塞要我們趴在桌子上....

自己也趴下.....

那兩個女生 似乎很習慣這樣の場面....

所以 那男生一回來 他們就自己懂得趴下!!

只有我搞不清楚狀況....

隨後 就是一陣打架の聲音....

所以東西 都被摔爛了!!

中途 還有很多東西 飛往我們坐の地方....

難怪 要趴下.....

因為好奇...還有偷偷爬起來看.....

等到 打架聲音消失 起來.....

發現原本の早餐店  已經被清空了!!

整個變空屋.....  我們走出去外面....

看到 另一個朋友 在外面 笑臉迎接我們!!

毫髮無傷.... (感覺認識到超級塞亞人.....)

把戰利品 展現給我們看.....



後來發現 送件時間到了!!   我就先離開要去排件.....

但是一直找不到我の 823!!

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

一直繞 一直繞...都找不到!!

整個人都慌了!!   我就在一個很像戶外の迷宮....

拼命走 拼命繞......     其實會找車子の原因 

是因為我穿拖鞋 我要換回球鞋...

但是  地方太大 我忘了車停哪去了!!

後來找到之後 騎車經過一個轉角....

車子倒了!!    奇蹟發現..... 車子旁邊有三個抽屜....

裡面有錢....   有袋子等等 送件實用工具....

發現了!!  但是抽屜也壞了......

怎麼弄都弄不好....

還有一堆件沒送完.....  超狼狽!!


公司 也變の很凌亂....

掛了一堆 髒褲子!!   整個公司 像流浪漢之家!!


然後 我就醒了!!  

不知道這是什麼怪夢.....

夢到我累死了!!  因為一直走路.......

醒來 手還麻了!!   嗚.............

因為 內容 還有點 清楚....

所以把它寫下來了!!    我又作怪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