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昨天の柔 心情不好!!

小小 擔心了一下!!

今天知道 他好多了!!

整個 放心了!!


昨天 跟 怡 聊天!!

怡 說....  柔很得意 她有我!!

讓我 好開心唷!!

原來 我那麼 重要~~


其實 我也很得意 ~~

我有他們~~

又細心 又貼心!!

又有才華~~

又會 教我畫畫!!

又很關心我!!

又很 寵我!!

有時候 常常覺得~~

我是 被捧上天の寶!!

知道 我省錢不吃飯!!

借錢 也要送上漢堡給我吃!!


我喜歡の東西~~

捨不得 我花錢 ~~

也要 送給我!!

整個 感動~~


柔 & 怡~~

我也想 跟你們說耶!!

我也很得意~~

我有你們這樣の朋友~~

知道 我孩子氣!!

卻還是 那麼疼我 寵我!!

認識 你們 真の很幸福唷!!


還有  阿忠 怡靜 

加薏仁 妮萱兒  阿軒  ~~

我知道 你們忙~~

看到你們 抽空來看我~~

默默の支持我~~

悄悄の關心我~~

雖然 我認識 你們不久!!

可是 感情卻好像~~

累積了很久很久~~

因為 你們~~

讓我覺得 ~~

自己是 全世界 最幸福の小孩!!

謝謝 你們~~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