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偷懶。。。

每次 回完留言。。

電視看一看 就整個很想睡!!

看來 外面
の太陽 真の把我晒翻了!!



最近 不怎麼順。。。

壓力好大 感覺面臨著。。。

人際關係の壓力!!

其實 我可以不用在意の。。。

但是 又覺得沒有必要走到這樣の地步!!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哪得罪了人。。。

為什麼 會聽到這些 捅我嘍子の話語。。。


[我跟某某某都有幫你講話耶!! 就尼可。。一句話都沒說!!]

>< 不說話也有事嘛?? 還是分明你在邀功。。。

說了 真の有比較好嘛??  不說。。。就是不挺嘛??

我の立場 我の角色 我能說什麼??

辯解這麼多。。。有什麼意義??

對方真の就會接受你講の理由嘛??

說在多都不如 讓當事者 面對面去解決!!

多說多錯。。。說那麼多幹嘛??

能解決問題嗎??  如果不能。。何必說?!



或許面對很多事情。。。

只要無關於我
の 我都給人感覺很不在意吧!!

我說過 我不是一個奉承
の人!!

或許我沒說話 但不代表我不在意!!

與其 幫他說話 不如靜下心來!!

想個能解決的好辦法!!



最近常被抱怨。。。說我跑件很慢!!

所以早上任性
の帶了 一百件出門。。。

卻一句也不吭!! 反正遲早會送完
の。。。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為什麼看別人爽
の時候 總是要坳別人??

為什麼總是要自私
の只替自己想??

當別人多
の時候  你有說過 我幫你檢嗎??

常聽你說 誰誰誰自私。。。

現在呢?? 最自私
の。。。是你吧!!



發發牢騷。。。看過就算了!!

畢竟還是要一起相處
の!!

我要學著長大。。。

不要跟他一般見識。。。。

當個不輕易被別人影響
の人!!



好想妳。。。也好想睡!!

夢裡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