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の一場雨

把我弄到感冒了!!

周末 診所都沒開

跑去藥局 買了藥

頭不痛了!!

很顯然 有抵制住病情

卻沒有 變好
の傾向

我在想 明天 還是這樣 

就得去看醫生了!!

我現在得好好照顧自己呀!!

本月 我想領全勤

不想破功

為我祝福吧!!

剛剛在房間 發現被螞蟻攻擊

嚇死我了!!

馬上清空 桌上所有東西

尋找 招來螞蟻の來源

原來是 猴子糖果!!

沒拆過耶!!

居然 還可以給我長螞蟻

什麼鬼 ><

忍痛 把猴子 糖果 給丟了!!

桌子 也因此 變了乾淨!!

可是 地板 還是一團亂!!

我想這幾天 要陸續整理了!!

不然 我會 整夜無法入睡!!

沒辦法 誰叫螞蟻 是我の罩門!!

從不在房裡吃東西

螞蟻還是 可以攻破

真機車!!

下次 我不要再收糖果禮物了啦!!

拜託 別再拿糖果禮物給我了!!

最多 最多 給我猴子 糖果盒 

我就心滿意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